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研究生举办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党团活动

日期 : 2016-12-06
摘要
为进一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团组织、党组织成员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了解,2016年12月6日晚上7点,经管学院在A区经管学院楼204教室举办了研究生2016年党团活动。

为进一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团组织、党组织成员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了解,2016年12月6日晚上7点,在A区经管学院大楼204教室举办了经管学院研究生2016年党团活动。老党员朱斌教授以“聚焦十八届六中全会”为题做专题讲座,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晓浩、2016级研究生各班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1.jpg

活动中,首先是袁书记上台致辞,他简要介绍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内容,并表明团组织、党组织成员应深入了解十八届六中全会“以严治党,反腐倡廉”的精神。接下来的一段视频阐述了依法治国唤起的制度力量必将有力提升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提供有力保障。

图2.jpg图3.jpg

第三个环节中,老党员朱斌教授上台做了激动人心的演讲,向台下年轻的团员和党员们讲述了他入党以来的体会,并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最后总结道:“共产主义是一定会实现的”。这个演讲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在最后环节中,不仅有班级表演了展现长征精神的诗歌朗诵,还有女生上台独唱红歌。6个班级精心准备的文艺表演为本次活动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图4.jpg

希望通过一系列党团活动,能够提高团组织成员入党积极性,并帮助同学们领悟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加同学们对党的热爱。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