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冬之声”30周年文化周系列之班级社团风采展

日期 : 2016-12-07
摘要
2016年12月,在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冬之声”30周年之际,全国各地的校友纷纷回校参加纪念活动。

2016年12月,在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冬之声”30周年之际,全国各地的校友纷纷回校参加纪念活动。建工馆前举行了班级社团风采展,二十余张班级手绘海报、十余副社团特色展板陈列在B区建工馆外,成为重大校园里一道别样的风景线。

为了向各界校友展示当代土木学生的精神和生活风貌,土木学院各社团,大一、大二各班在一个多月的准备时间里,经过不断的思索与创作后,上交了一幅幅创意独特、简洁大方的优秀作品。其中建筑工程制图协会通过拼接制成立体展板,15级土木11班的水彩作品描绘出了班级每个成员的面貌,获得了校友和老师们的称赞。每一幅作品都是各班级、社团的心血成果,每一幅作品都是风华正茂的土木新生代的缩影。

IMG_1678.JPG

12月3日,各界校友从各地来到承载青春记忆的学院楼。他们在绿荫下透那些作品看到了土木新生代的昂扬风采,似乎也看到了当年青春正盛的自己。每一个到来的土木校友心中都蕴满了感动以及对土木新生代的美好祝福。

“冬之声班级社团风采展示”在建工馆展示结束后,将在学生寝室楼下进行时长一周的展览。并且各年级辅导员、学办老师对各班作品进行了打分,将评出最具创意奖、最具匠心奖等奖项,对涌现出来的优秀作品进行奖励。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各班级、社团的卓越风采,更弘扬了土木学院的文化传统,展示了土木学院的厚重历史与当代土木人的精神风貌。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