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计算机学院2013级新学期年级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 : 新闻学院 古曦

日期 : 2015-09-07
摘要
2015年9月7日晚7点,计算机学院2013级年级大会在A区研究生院楼206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双庆、2013级辅导员古曦、辅导员助理郑田青出
2015年9月7日晚7点,计算机学院2013级年级大会在A区研究生院楼206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双庆、2013级辅导员古曦、辅导员助理郑田青出席了此次大会。

李书记率先发表讲话,表示大三是大学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年,是积累知识和实践经验的大好时机,“多做各种项目才能把理论变成实践”。李书记鼓励在座同学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实践活动和创新项目,在实践中才能知道自己的不足,获得新的进步。同时,李书记还希望同学们能够发挥自己的特长,根据自己的兴趣学习才能事半功倍。最后,李书记还介绍了本年级新任的辅导员古曦老师和辅导员助理郑田青。

古曦老师为同学们提出了更具体的大三学习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提前做好规划,明确自己的兴趣,确定自己的学习方向。在此基础上,同学们再制定一系列具体可行的学习目标,通过不断实现小目标一步步走向更高的成就。

最后,辅导员助理郑田青也就自己对于和13级学生朝夕相处的两年工作和生活做了总结,怀念在虎溪的温情岁月也希望各位学子能够再接再厉最终实现心中所愿。最后祝愿2013级的全体同学在新学期能够获得很大的进步!
本次年级大会在一片掌声中落下帷幕。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