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2017年研究生新年晚会动员大会召开

摘要
2016年12月8日晚上7点至8点30分,重庆大学2017年研究生新年晚会动员大会在研究生院206教室召开。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罗敏老师,重庆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以及各个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2016年12月8日晚上7点至8点30分,重庆大学2017年研究生新年晚会动员大会在研究生院206教室召开。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罗敏老师,重庆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以及各个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插入图片1.jpg

会议伊始,主持人简要介绍了2017年新年晚会整体筹备流程工作。之后,由重庆大学研究生会副主席陈宇翔对本次动员大会的重要性做了详细的介绍。首先,指出了“动员会 ≠任务部署”,工作人员要有“积极性”、“紧迫性”等意识;其次,从“以选择方案请示工作”、“以道德观念交接工作”等7个方面强调了晚会工作任务的执行;希望能“以一场成功的晚会,来回馈我们的付出”。

插入图片2.jpg

而后,由重庆大学研究生会文艺部部长江娅婷介绍了现场工作安排。首先介绍了“接待工作”、“摄影”、“场外路引”等工作任务的具体安排;其次,说明了不同工作人员的就位时间;最后强调了后台工作人员的服装问题,尽量做到朴素、简洁。

插入图片3.jpg

之后,由重庆大学研究生会女生部部长甄萌做了一定的工作礼仪培训。培训指出,工作人员应“嘴勤”、“脚勤”,即多做、多想,并时刻关注细节,明确各观众们的需要,而后强调了此次晚会面向全国,外省市人员众多,相关人员应对重庆文化、重大印象有较深的了解,届时方便对此解说。

插入图片4.jpg

在大会的最后阶段,重庆大学研究生会主席杨鹏和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罗敏老师分别作了致辞。杨鹏强调了各位工作人员应把之前提到的“政治意识”、“集体意识”“谨言慎行”等观念贯彻到此次的晚会执行中去,要做到“主动思考”、“主动承担”。罗敏指出了此次晚会的重要性,提出在工作过程中要尽量“把每一样做到完美”;并再次强调了“重大风貌”的对外体现;最后,罗敏对同学们寄托了殷切的期盼,希望晚会能顺利圆满完成。

插入图片5.jpg

此次工作启动大会旨在调动各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强调工作执行的主动性、责任性等意识,同时部署了晚会的具体工作,希望能通过重庆大学研究生会各个部门以及各个学院的积极配合、辛勤付出,给全校师生奉上一场精彩绝伦的文化盛宴。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