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首届大学生汽车创意设计大赛召开重庆大学赛点启动宣讲会

摘要
2016年12月8日下午,由腾讯•大渝网主办,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作为指导单位的“力帆汽车•首届(2016)大学生汽车创意设计大赛”宣讲会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学楼105教室举行,力帆集团产品规划部副部长徐红华、力帆集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贺雄风等来校做大赛宣讲。

2016年12月8日下午,由腾讯•大渝网主办,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作为指导单位的“力帆汽车•首届(2016)大学生汽车创意设计大赛”宣讲会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学楼105教室举行,力帆集团产品规划部副部长徐红华、力帆集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贺雄风等人就大赛相关事宜进行宣讲。

徐红华首先代表力帆集团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且鼓励大家积极参赛,随后她从参赛条件、设计对象、参赛方式、奖品设置等方面展开了详细的讲解。本次大赛的初衷是为了给热爱汽车设计的大学生们提供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进而发现和选拔一批优秀的潜力人才,推动大学生就业和创业。只要个人或者团队用心去体验这个过程,一定会有很多惊喜和收获。

1_副本.jpg

徐红华介绍说,本次大赛的设计对象为A级SUV,设计内容包括车身外观、内部功能以及内饰造型,她鼓励有想法的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大胆设计,积极参与,把自己的构想完整、清晰的表达出来,并按时提交参赛作品。她提到,本次活动在奖品设置方面是非常丰厚和诱人的,前十名可签约进入力帆汽车工作,并可以根据所学专业选择工作岗位。同时,她还表示,力帆集团求贤若渴,积极吸纳年轻、富有创造力的专业人才,以创新为基调,秉持着年轻化、时尚化、信息化、功能化的四大产品理念,自主研发满足市场需求的品质、实惠好车,造福千万家庭!

2_副本.jpg

同时,贺雄风就力帆集团的人才招募计划做了宣讲。重庆力帆集团是中国最大的民营企业之一,历经14年的艰苦奋斗,已迅速发展成为融科研开发、发动机、摩托车和汽车生产、销售(包括出口)为主业,并集足球产业、金融证券于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力帆集团连续六年进入重庆市工业企业50强,在重庆市民营企业50强排名中名列榜首。“宁可他人负力帆,不可力帆负他人”是力帆的经营信条,力帆倾力为广大消费者奉献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良的服务,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贺雄风着重介绍了企业文化。力帆集团的企业文化深厚,而且还沿用了古代的科举制度,三年一次科举,通过科举选出的状元、榜眼和探花,无论原有薪资多少,都可以在原有的基础上加一万的薪酬,可谓是待遇良好,还提高了公司人员的素质。同时他讲到只要是力帆集团的职工,都有机会进行再次深造,欢迎应届本科毕业生选择进入力帆集团工作,力帆集团的选人宗旨是“八分人才,九分利用,十分待遇”。

3_副本.jpg

活动临近尾声之时,现场互动环节让大家对此次大赛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学们向几位到场嘉宾提出自己的疑惑和不解,双方进行了更深一步的交流。

4_副本.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