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工商管理六支部举行支部会议暨党员转正会议

日期 : 2016-12-11
摘要
12月11日晚七点,经管学院工商管理六支部支部会议暨党员转正会议在A区经管学院209顺利举行。支部内21位同志出席本次会议,对支部接下来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讨论,并对向娟等5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进行了讨论以及民主表决,支部大会一致同意向娟等5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12月11日晚七点,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六支部支部会议暨党员转正会议在A区经管学院209顺利举行。支部内21位同志参加本次会议,对支部接下来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讨论,并对向娟等5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进行了讨论以及民主表决,支部大会一致同意向娟等5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1.jpg

本次会议实到党员21位,其中正式党员16位,预备党员5位,实到党员超过会议应到党员半数,符合党章相关规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海霞主持。赵海霞同志首先对工商管理六支部的发展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在总结以往工作的基础上,对支部接下来要组织的党组织生活、十八届六中全会学习培训活动进行了安排。之后,赵海霞同志宣读了党组织关于向娟、向晴、查晓宇、左涔以及王芝五位预备党员的综合政审情况,提请全体党员对五位同志的转正申请进行讨论和表决。根据会议议程,向娟等5位同志依次向大会宣读《转正申请书》,并陈述个人学习、生活、思想的发展情况;随后由入党介绍人分别对预备党员考察期内的培养及考察情况向大会作了相关介绍,后经支部党员广泛讨论,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全票通过了向娟等5位同志的转正申请,并将报学院党委审批。

2.jpg

最后,支部书记赵海霞做总结发言,她首先对此次发展及转正的5位同志表示祝贺,同时希望5位同志今后更要严格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地完善党性修养,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的活动,虚心听取党内外同志对自己的意见,克服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埋头苦干、加倍努力、模范带头,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榜样力量。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