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计算机学院2016级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日期 : 2016-12-13
摘要
​2016年11月至12月,为全面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与看齐意识,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2016级全体师生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系列活动。

2016年11月至12月,为全面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与看齐意识,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2016级全体师生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系列活动。

在辅导员李若菡老师的带领下,计算机学院2016级全体班级逐一举办了视频观看、文件学习、知识竞赛、主题辩论赛、主题演讲比赛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班会,积极引导2016级学生通过参加党团集体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能够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与主动性,严肃对待党内政治生活,努力学习,矢志不渝,以“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1.jpg

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4班召开的主题班会中,团支书郑岚清同学引入“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学习主题,向全班同学发放了学习资料并播放了宣传视频,组织同学围绕“一个坚持”“四个着力”进行了着重的探讨。

信息安全专业1班与2班举行的主题班会则采用了分组比赛的形式,围绕“我们的中国梦”这一主题寓教于乐地学习理解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梦想的传声筒”游戏环节,参赛同学排队逐一复述全面从严治党主题下的各项重要内容,生动高效地增进了同学们对于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与认识。

在各班同学的积极参与学习中,计算机学院2016级关于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系列主题班会圆满举行。持续将近一月的组织学习生活,有助于进一步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计算机学院2016级的全体师生的头脑,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并将其融会贯通到未来的学习工作实践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坚持向前,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