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弘深学院举办2017年“弘韵情深”迎新晚会

日期 : 2016-12-10
摘要
2016年12月10日晚7点,重庆大学弘深学院2017年“弘韵情深”迎新晚会在虎溪校区一食堂4楼多功能厅正式拉开帷幕。2016级电气班班主任侯世英、机械班班主任刘英以及弘深学院全体师生参加晚会。

2016年12月10日晚7点,重庆大学弘深学院2017年“弘韵情深”迎新晚会在虎溪校区一食堂4楼多功能厅正式拉开帷幕。2016级电气班班主任侯世英、机械班班主任刘英以及弘深学院全体师生参加晚会。

DPP_0091_副本.jpg

经过弘深学院学生会一个月的精心策划,参加表演同学多天的用心排练,以及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长干事一昼夜的细心布置和数不清的幕后工作人员的奉献,这次迎新晚会得以以最好的方式呈现出来,也让弘深师生们齐聚一堂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共迎新年。

七点的钟声响起,晚会正式开始,首先惊艳全场的是暖场视频:东阳初升,学生会成员激烈讨论、一笔一画写下的邀请函、炫酷多彩的海报展板、紧张审选节目的现场、忙碌布置会场的身影,都一幕幕重现在眼前,场下的同学都激动万分,会场渐渐升温。

开场热舞《咆哮》瞬间引爆了晚会的氛围,热情奔放的舞姿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萨克斯、二胡、钢琴、古筝的音符旋律完美组合——民乐《神话》所带来的独特艺术魅力陶醉了整个现场:经管班女生抚琴拉弦的身影楚楚动人,萨克斯的金色管身则熠熠生辉。随后而来的是舞蹈《玻璃珠》,五位弘深女生曼妙出色的动作、阳光多彩的服装,洋溢着青春自由奔放的气息,真正展现出了弘深学院学生积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热情开朗活泼的学院氛围。当大家还沉浸在青春的舞蹈中时,来自钢管五重奏的《美国巡逻兵》和《康定情歌》使得晚会现场节奏舒缓下来,隆重的灯光和舞台布置使现场如同盛大的音乐礼堂,来自异域风情的音律音符拨动着晚会每一名观众的心弦。接着表演的同学又返场继续演奏了一曲《jingle bells》庆祝圣诞的临近,场下的同学纷纷受到感染,跟着调子哼出声来…… 在欢呼跃动的抽奖环节之后,一段歌曲串烧又一次将晚会的氛围推向高潮。吉他独奏、独唱,引发了全场一阵又一阵地欢呼,随后三位表演者一同登上舞台,真正展现了雄厚高超的唱功。优美动听的余音尚未散去,《惊鸿舞》的水袖舞又温婉动人的舞起,柔软曼妙的舞姿、舒缓动听的音乐节奏、舞动着曼长的舞袖,仿佛古代美丽女子翩翩起舞,感染陶醉了在场的全体观众。

DPP_0056_副本.jpg

机械班《第一天》带给了我们更深刻的艺术体验,女声独唱动听的歌喉,美妙的曲调和机械班伴舞同学们精心设计、巧妙安排的舞姿完美地融合了在一起,在歌曲最后演唱者向后倒下被同学们稳稳托住,更是深刻完美地展现了团结互相信任互相依赖,可以互相依托的主题和班级文化特色。节目结束后,突然走上台的男生直接将全场氛围推向高潮,十分类似表白现场的场景带动了观众们的呼声,而随着节目进行,才使人意识到这是又一个魔术节目,巧妙的细节处理和节目安排,令人赞叹不绝。《荧光舞》是晚会的最后一个节目,但仍然继续推动着观众们高涨的情绪。时尚的音乐、内蕴丰富的动作,奇幻的荧光人形在一片黑暗中向我们讲述着音乐的内容,传达着我们的故事情绪,展现着我们自由舒放的风貌,以更独特的表达方式传递了又一届弘深新生的青春魅力。

DPP_0097_副本.jpg

欢乐的时光总是这么短暂。弘深学院2017年“弘韵情深”迎新晚会在晚会主持人抑扬顿挫、铿锵有力、真挚感人的总结中谢幕。同学们两个月来的精心准备结出了硕果,弘深学子们青春、阳光、活泼的风采在晚会中得到展示。丰富精彩的晚会演出带给了每一位观众“家”的归属感和“弘深人”的自豪感,也必将使得每一位弘深学子带着对新一年的祝福和对未来的渴望,珍惜自己在弘深的每一段时间而不断努力奋斗,舞动骄人青春,谱写人生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