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城环学院“两学一做”网络作品征集大赛结束

日期 : 2016-12-13
摘要
为响应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的号召,发扬党内文化,城环学院围绕“两学一做”,组织了面向学院全体研究生以及本科生的网络作品征集活动。12月13日,“两学一做”网络作品征集大赛结果公布。

为响应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的号召,发扬党内文化,宣传中国共产党优秀品质,城环学院围绕“两学一做”的学习心得、体会、感悟和认识,组织了面向学院全体研究生以及本科生的“两学一做”网络作品征集活动。

活动开始后,同学们热烈响应,积极参与。以文章、诗歌、网页推送、视频、歌曲改编、漫画等丰富多样的形式,述说了自己对“两学一做”思想精华的感悟。

经过评审小组的充分评议,大赛获奖作品名单现已揭晓。

来自市政专业的何芹和暖通专业的渠永通的作品“两学一做——弘扬长征精神”网页相册获得一等奖,作品围绕城环学院“纪念长征胜利八十周年”主题党团活动展开,促使团员、党员在“两学一做”中弘扬长征精神,通过“学”与“做”,勉励共产党员不忘初心、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宗旨意识。

城环学院本科生吕长松、杨力、秦浩洋、拜尔祖获得二等奖,他们通过漫画的形式描绘了党章、党规,旨在通过轻松愉快的方式让大家记住并加强对党员纪律意识的理解。

图片1.png

王逸雪的歌曲改编《终于等到你》和沈月的诗歌《园中小思·两学一做》获得三等奖。郑浩、黄凯霖等10位同学获得优秀奖。

此次活动是城环学院结合自身特色,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创新学习教育方式的重要举措之一,以生动直观的形式对学院师生、党员进行了一次学习教育。同时也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看齐意识、党性意识、纪律意识,使大家在丰富新颖的作品中加深对“两学一做”思想精华的理解。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