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继续教育学院2016级动画班召开“谨防电信诈骗”班会

日期 : 2016-12-12
摘要
2016年12月1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2016级动画2班在重庆大学C校区7202教室召开“谨防电信诈骗从我做起”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是以主持人的深动讲解为主,PPT为辅的形式进行,使同学们提高了防范意识。

2016年12月1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2016级动画2班在重庆大学C校区7202教室召开“谨防电信诈骗从我做起”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是以主持人的深动讲解为主,PPT为辅的形式进行,使同学们提高了防范意识,并学会了应对诈骗事件的办法。

在这次班会中,作为主持人的纪律委员袁德江同学非常积极切热心地先是为大家普及了如今社会存在的个人的各项权益及财产的安全隐患或一些常见的诈骗手段、事件。给同学们敲响了警钟。

随后在短暂的讨论和思考以后,袁德江同学又非常详细的给大家讲解了一些比较实用的应对诈骗事件的办法,给同学们的日常生活提供了一定的保障,但是也让我们认识到想要远离甚至杜绝这类恶劣事件,必须要靠自身的自觉和警惕以及集体之中的和谐和规范,也如那句老话,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