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美国教授应邀来资环学院举办讲座

日期 : 2016-12-13
摘要
2016年12月23日下午15点在采矿楼207,美国密苏里科技大学采矿工程副教授Kwame∵Awuah-Offei做了题为“Teaching∵Computer-Aided∵Mine∵Design∵in∵Mining∵Engineering∵Curriculum”的讲座。讲座由我院副院长刘莉主持

2016年12月23日下午15点在采矿楼207,美国密苏里科技大学采矿工程副教授Kwame Awuah-Offei做了题为“Teaching Computer-Aided Mine Design in Mining Engineering Curriculum”的讲座。讲座由我院副院长刘莉主持,黄滚教授等50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此次讲座中,Kwame Awuah-Offei介绍了目前密苏里科技大学是怎样将计算机辅助矿山设计纳入到其采矿工程培养方案中的。他还讲述从 2010 年初计算机辅助设计课程的初次制定,直至目前为止矿山设计课程的重要修订和完善的内容。现场与师生讨论了露天矿设计和矿井设计项目两个具体的课程实例。分享了自己的学生学习成果、课程设计和方法。将如何将计算机辅助矿井设计更好地纳入到矿业全球工程课程讲解得深刻有趣。

在讲座结束之际,Awuah-Offei向学生们提出了许多问题,包括了软件的选择、应用等。同学们积极发言,得到了他的肯定。Awuah-Offei还结合了自生对采矿软件的研究经验,给出了详细建议。

在热烈的鼓掌声中讲座告一段落了,我们期待更多的讲座能拓宽学生的视野,获得更多的学科前沿信息,提高师生学术能力。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