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2016年游园会游戏环节彩排顺利进行

日期 : 2016-12-15
摘要
2016年12月15日下午两点整,重庆大学虎溪校区2016年游园会游戏环节的彩排在学生宿舍松园五栋架空层正式开始。本次彩排是游园会正式开始前全体组织人员的一次整体热身,因而本次排练对于保证游戏质量,增强组织人员信心和提高集体凝聚力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2016年12月15日下午两点整,重庆大学虎溪校区2016年游园会游戏环节的彩排在学生宿舍松园五栋架空层正式开始。参加本次彩排的有建管学院团学的全体成员,同时还有学院2016级各班派出的若干名工作人员。虽然今天天气条件稍显恶劣,气温较低,天空中还飘着微雨,但同学们一个个热情不减,松五架空层里到处充满着欢声笑语。本次彩排是游园会正式开始前全体组织人员的一次整体热身,因而本次排练对于保证游戏质量,增强组织人员信心和提高集体凝聚力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IMG_3121_meitu_2.jpg

本次彩排中亮点十足。由工程管理三班的同学们带来的游戏“指压板上穿裤子”尤其引人注意。他们制定的游戏规则是参与同学要以小组为单位,依次坐在指压板上,想办法在尽量短的时间里穿上组织方提供的特殊的“裤子”,用时最短的小组获胜。该项目旨在增强同学们的忍耐力,增加团队凝聚力,同时进一步升华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而由建管团学素拓部带来的游戏是“沙包砸瓶子”,这是一个比较传统的项目,但同学们依然乐在其中,玩的不亦乐乎。此外,许多游戏都在传统中加入了创新,例如建管团学宣传部网络中心带来的的“不许踩气球”,或是建管团学文艺部设计的“趣味投篮”的游戏,都让人耳目一新。同学们遵守规则,尽情游戏,互帮互助,团结协作,充分体会到了组织和参与游戏的快乐。而每一个节目的测试过程中,负责游戏考核的同学都会认真细致地进行观看和点评,肯定游戏的亮点,并指出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各游戏负责人也虚心听取了建议。

IMG_3122_meitu_3.jpg

下午4时许,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下,本次彩排圆满结束。本次彩排既使同学们熟悉了游戏流程,增加了各成员之间的默契度,锻炼了大家的临场应变能力,又及时发现了游戏存在的一些不足,使游园会的准备更加充分,游戏效果更加完美,从而为本次游园会的圆满成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游戏环节的开展让同学们在繁忙的学习中得到放松、找回了那份童年时属于自己的欢乐。

历经半个多月时间准备的游园会即将拉开大幕,衷心希望在这次游园会中,同学们能充分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同时也希望这次的游园会能带来只属于我们的青春欢乐。预祝重庆大学虎溪校区2016年游园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