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光电工程学院举办2017迎新晚会

摘要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随着光的跳动,电的舞步,你愿意在这冬日时光里与我同赴这一场拾光盛会么?2016年12月17日,光电学院迎新晚会于一食堂四楼顺利举办!到场嘉宾有光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大秋老师,团委书记王庆贺老师,刘博超老师等。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随着光的跳动和电的舞步,你愿意在这冬日时光里与我同赴这一场拾光盛会么?2016年12月17日,光电学院迎新晚会于一食堂四楼举办,到场嘉宾有光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大秋、团委书记王庆贺和刘博超老师等。

DSC_0172.JPG

19:00一到,会场灯光骤熄,当聚光灯打到舞台上时,尖叫声与掌声响彻整个会场,演出正式开始。首先亮相的是2015级团委学生会的干部们,此刻她们化身森林里载歌载舞的精灵,她们的表演瞬间勾住了观众们的眼睛与耳朵,会场气氛好不热烈!

DSC_0212.JPG

紧接着,周大秋副书记上台致辞,并向同学们送去了新年的寄语,观众朋友们也热烈响应。回到节目的表演,令人捧腹大笑的小品、动感的街舞以及乐器合奏等精彩节目反响热烈,光影交织之间,伴随着笑声、掌声与尖叫声,这会场里的一切都让人迷醉,让人感叹这美好时光里的相遇。演出进行中段,王庆贺老师的出场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我想我是海,宁静的深海,不是谁都明白,胸怀被敲开,一颗小石块”,一首《我想我是海》,让人感受到王庆贺老师内心的温暖,同时他也在歌曲间隙为同学们送去了新年祝福,同学们热情不减,掌声经久不息。演出临近末尾,《荧光舞表演》再次让大家的目光聚焦于舞台之上,表演的同学穿着特制服装,化身跳跃的光的使者,舞台上跳动的是飞扬的青春,是专属于光电的时光!最后,演出在温暖的时光T台剧中落下帷幕。

DSC_0280.JPG

晚会现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台上台下互动积极,同学们不仅现场看节目,也纷纷在微博与易班平台上留言,同学们纷纷祝贺此次晚会圆满举办。同时,表演期间也穿插了抽奖活动,为同学们送去了一大波福利,比如抱枕,小米手环等,更有韩国旅游终极大奖。

DSC_0362.JPG       听啊,新年的脚步近了,今天大家有缘相聚一起,收下来自光与电的邀请函,一起赴这场关于时光拾光的旅行。感谢此次晚会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祝愿重庆大学与光电学院在流逝的时光里永远闪闪发光!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