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学院组织参观国防生公寓

日期 : 2016-12-18
摘要
2016年12月18日学院组织了学院的部分同学参观了国防生公寓,让同学们都了解了国防生们的寝室以及他们的生活,体会了一遍什么叫做国防生,什么样的寝室才叫做整洁,什么样的生活叫做军人的生活。

2016年12月18日,学院组织学院的部分同学参观了国防生公寓,让同学们了解了国防生们的寝室以及他们的生活,体会了什么叫做国防生、什么样的寝室才叫做整洁和什么样的生活叫做军人的生活。

或许很多男生都向往着成为一名军人,帅气而又敏捷的动作,拿着冲锋枪穿梭在枪林弹雨中,或者是一名资深的狙击手,精准地射击干掉敌人。作为国防生,他们每周都要进行定期的训练,以保证良好的身体素质,他们经过了严格的训练,才能拥有良好的身体素质,才能承担的起保护国家的重任,才能不负人民期望。 图片2_副本.png

同学们对国防生们的寝室进行了参观,看到国防生同学们整齐的内务,不由地发出了赞叹,不敢相信自己的的眼睛。豆腐块的被子的既视感、平展的床面和柜子里放着叠好的整齐衣服,让同学们感到深深的敬佩,可以让同学们在之后向着国防生同学们学习。

同时,同学们也观看了国防生帅气的训练视频,参观了荣誉展览室的为之自豪和令人骄傲的奖状。在国防生的公寓中,同学们似乎都回到了军训时打背包和叠军被的时候,体验着快速叠豆腐块,打背包,紧急集合,体验到了能够做到兵哥哥那么优秀真的是很不容易,需要长时间锻炼才能练就这身本领。同学们还体验了一把炫酷的警棍盾牌战术,展现自己的潇洒,体验一把军人的帅气。之后大家还一起拿着步枪,摆出一副射击的姿势,尽显军人风采。

不得不说,国防生同学们的寝室的确非常完美,愿大家参观完之后能够学习国防生们,把自己的寝室整理得更加干净整洁,变得更加卓越。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