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召开2016级研究生年级大会

日期 : 2016-12-22
摘要
随着元旦节、期末、寒假的逐渐到来,为了更好地加强研究生的安全意识,做好期末相关工作,2016年12月22日下午1点,经管学院2016级研究生年级大会在A区经管楼105教室举行。经管学院研工办主任林鉴军、2016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为强调研究生节假日期间的安全以及期末及寒假相关工作等安排,2016年12月22日下午1点,经管学院在A区经管楼105教室举行了2016级研究生年级大会。此次会议由经管学院研工办主任林鉴军主持。

会议伊始,林老师首先介绍了半学期以来,我们研究生所举办的活动,包括新生活动月系列活动、班级和支部活动、经管论坛等一系列学术讲座和学术活动、沙区人大代表选举、元旦晚会等活动,另外祝贺我院学生获得研究生辩论赛冠军、学战到底知识竞赛季军等,并祝贺大家融入了经管大家庭。

图片1(封面).jpg

之后,解答了大家比较关心的助学金问题,林老师表示对贫困生会尽力帮助,详细说明了经管学院目前具有的助学金类目,之后具体说明了助学金评定办法,保证整个流程公正公开公平。另外,介绍了勤工助学岗位是能够兼顾工作能力提升和经济收入,通过勤工助学形成自己的职场口碑和风格。

随后,着重强调了“两节三日”安全问题,其中“两节”指的是圣诞节、元旦节,“三日”指的是12月24、25、31日。林老师强调在节日期间尽量少外出,防踩踏;注意财物人身安全;在外租房、外出实行严格请假制度,班委一一了解去向,每天汇总上报;关注“重大经管研工办”微信公众号具体了解节日期间注意事项。同学们纷纷表示会注意安全。

图片2_副本.jpg

最后,告知学生春节期间留校登记及放假安排,包括放假时间、早订票买票、留校注意安全。接着说明班级活动建议及审批要求、工作建议和反馈渠道。期末考试即将来临,林老师特别强调了期末考试及考风考纪,希望学生们能够重视每门考试并独立完成答题。并进行美国游学项目宣传,希望学生们有条件、可征得导师家长同意自愿参加。此次年级会议的举行,不仅解决了同学们目前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而且能够让研究生们树立起安全意识。

图片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