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以心育人 以爱筑教

—— 暨爱心家教2016总结大会
日期 : 2016-12-24
摘要
12月23日晚上九点,秉承着“以心育人,以爱筑教”的家教宗旨,爱心家教协会在d1133对爱心家教活动进行了交流总结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爱心家教协会主席助理代先进、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家教志愿者。此次会议共分为主席助理发言、优秀志愿者颁奖、晓萌老师评选、车费报销四个部分,旨在总结爱心家教活动的开展

12月23日晚上九点,秉承着“以心育人,以爱筑教”的家教宗旨,爱心家教协会在d1133对爱心家教活动进行了交流总结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爱心家教协会主席助理代先进、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家教志愿者。此次会议共分为主席助理发言、优秀志愿者颁奖、晓萌老师评选、车费报销四个部分,旨在总结爱心家教活动的开展情况,积累和分享家教经验,为今后更好的开展爱心服务工作做准备。

Cache_-52dee8f7289a1d35..jpg

大会伊始,主持人谭茵通过播放ppt向同学们一一展示了优秀志愿者的心得体会,活跃会议气氛。其中张涛同学的“与其说教书,不如说交心”的理论和张彩凤同学因材施教的灵活方法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也让他们对教育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理解。心得分享结束后,谭茵为同学们介绍会议整体流程。

Cache_-15457283df1bbc5c..jpg

随后,代先进主席助理上台发言,他表示爱心家教活动作为学院传统特色活动,已经成功开展了三届,不仅帮助了孩子,也丰富了课外生活。“此次活动历时四周,坚持在活动中十分重要,但是大家要相信选择就有收获,坚持就有收获。”代先进如是说道。他强调了坚持的作用,认为志愿服务是奉献社会、服务他人的一种方式,是传播精神文明的过程,需要坚持不懈的进行下去,不能半途而废。铿锵有力的话语赢得了同学们的掌声。

Cache_432258a25bb39c5c..jpg

接下来是颁奖环节,其中通过考察家教情况和网上投票共评选出45位优秀志愿者和5位“晓萌老师”,由工作人员颁发证书和精美奖品,现场气氛被推向高潮。颁奖之后,同学们依次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进行车费报销,现场井然有序。

至此,爱心家教总结会议圆满结束。相信一届又一届的材料学子将继承和发扬爱心家教优良传统,坚守善心,薪火相传。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