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元旦汇演

日期 : 2016-12-23
摘要
2016年12月23日晚7点整,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应用技术学院为大家呈现了一场期盼已久的“雏鸣天下春”元旦汇演。本次汇演节目多多,种类多多。可谓是眼花缭乱,精彩纷呈呀!

2016年12月23日晚7点整,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应用技术学院为大家呈现了一场期盼已久的“雏鸣天下春”元旦汇演。本次汇演节目多多,种类多多。可谓是眼花缭乱,精彩纷呈。

晚会还未开始,演员们就已经在后场紧张的准备着,等着所有的演员都到齐后,每个节目的负责人均会在节目单上签字,以此表示已经准备好了,随时等待上场。之后又一遍又一遍的排练节目,生怕在正式演出时出了什么岔子。

七点整,晚会正式开始,紧张又激动的时刻到来了,开场秀结束的接下来就是演员们展现自己的时刻了,虽然紧张,但是大家都按照正常水平发挥,给大家展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持续了两个半小时的晚会在九点三十分正式结束,这场视听盛宴赢得了一阵又一阵的喝彩,不论观众还是演员都非常满意,大家都满心欢喜的迎接2017,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