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15级土木四班成功举办团日活动

日期 : 2016-12-24
摘要
2016年12月24日,土木工程学院15级土木四班在虎溪校区D1310举办团日活动,全班同学到场参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2016年12月24日,土木工程学院15级土木四班在虎溪校区D1310举办团日活动,全班同学到场参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QQ图片20161225004528_meitu_1.jpg

下午两点,15级土木四班团支书宣布团日活动正式开始,并讲述了此次团日活动举办的背景和意义。随后,团支书组织了全班同学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视频,并就其中的知识点和相关内容对班级同学进行提问。其中罗成同学在回答有关新理念的问题时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考察时强调指出,新的发展理念就是指挥棒,要坚决贯彻。对不适应、不适合甚至违背新的发展理念的行为要坚决纠正,对不适应、不适合甚至违背新的发展理念的做法要彻底摈弃。

随后一个环节是班上优秀共青团员和入党发展对象分享学习成果,王长顺同学作为优秀团员在分享时指出,我们应该积极学习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治国理政的思想和精神,在学习中充实自己,了解时事,用正确的思想武装大脑,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朱俊盛作为入党发展对象主要就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进行了学习和分享。十八届六中全会开启了从严治党的新征程,为十九大的顺利召开蓄力。

最后班长何宇庭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表示这次团日活动让同学们深刻了解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希望各位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抓住机会深入学习有关精神,并严格要求自己,做有志青年!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