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心理咨询中心举办第二届学院优秀心理健康协会评选活动

日期 : 2016-12-22
摘要
​12月22日下午2点,重庆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B校区勤工助学楼二楼会议室举办了第二届学院优秀心理协会评选活动。

12月22日下午2点,重庆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B校区勤工助学楼二楼会议室举办了第二届学院优秀心理协会评选活动。活动由心理咨询中心副主任赵旭主持,学工部部长严太华、心理咨询中心执行主任王浩、自动化学院副书记王焱、学工部办公室主任吴伟、资环学院心理辅导员付彩红、心理咨询中心专职咨询师王群、黄俊锋、学生代表张琪、张硕等担任主要评委,共有自动化、建管、经管、城环、资环、新闻、艺术、法学、艺术、建筑学院等17个学院心协参与此次评选活动。

1_副本.jpg

活动开始后,王浩首先代表心理咨询中心欢迎各位评委和心协同学的到来,她指出这不仅仅是一次评选活动,更是一次心协间的交流与学习活动,希望各位同学充分利用此次契机向其他学院心理健康协会学习。接下来,由学院心协派代表按照抽签顺序进行8分钟的答辩,答辩内容主要包括社团的办团宗旨、组织架构、开展主要活动等几个方面进行。在整个答辩过程中,资环学院的特色心墙活动、城环学院的生动VCR、自动化学院的精彩活动以及丰富生动的线上宣传平台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每一个学院都努力在限有时间内充分展示出自己的社团风采。

DSC06629_副本.jpg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答辩,最终,自动化学院、城环学院、经管学院、化工学院、建管学院、资环学院等六个学院荣获第二届“优秀学院心理协会奖”。

DSC06712_副本.jpg


评选活动的最后,由学工部部长严太华做总结,他高度肯定了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和学院心理健康协会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并强调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学院心理健康协会的工作提出两点要求:第一,明确工作目标;第二,踏实工作,努力将工作落到实处。这既是一次评选活动,更是一次难得的交流与互相学习契机,心理咨询中心将继续为各学院心理健康协会提供指导和学习交流机会,为我校师生的心理健康工作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