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航空航天学院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 : 2016-12-25
摘要
航空航天学院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于2016年12月25日下午3:00点,在学院103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大会,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促进和提高了党员同志对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认识,强化了同志们对于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理解,提高了党员同志们的党内归属感。并认识到必须加强自身的学习,努力发挥共产党员的

航空航天学院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于2016年12月25日下午3:00点,在学院103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大会,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同同主持,辅导员李相林老师和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12人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11.JPG        首先,党支部书记王同同组织大家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会议内容,随后各位党员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和理论学习情况积极交流,从不同角度发表学习体会和心得。支部组织委员王德千同志谈到了从严治党的必要性,党员同志要自觉遵守党章规定,接受党的纪律约束,要坚持不忘初心,学好自己的专业课程。支部宣传委员张续耀同志畅谈了学生党员的义务和责任。他认为,党要管党,首先要从党内政治生活管起;从严治党,首先要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作为党支部委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敢于担当责任,奉献、吃苦在前;党员牟哲岳同志认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在学习生活中切实履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扎扎实实为同学们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党支部书记王同同谈到我们在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同时,要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支部党员同志应积极投入服务广大学生群众中去;同时要时刻牢记党章党规,更好更快的了解关于党的相关政策,争做一名真正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的合格党员。

最后,李老师要求全体支部党员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研究生科研学习生活紧密结合,以党风带学风,切实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和服务宗旨,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并以十八大关键词(全面从严治党、领导核心、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监督、纪律严明、党内民主、反对腐败)为主线,系统梳理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释放的重要信息。他认为,十八届六中全会是我国进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后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有着深远意义。同学们一定要关注时事,加强理论学习,深入了解全会公报核心内容,思想高度统一,坚持率先垂范;并且要做好研究生本职工作,争做合格优秀党员。

12.JPG        通过本次会议使大家深入领会了全会精神,认识到了全体党员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促进和提高了党员同志对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认识,促进了党员同志们之间的互相帮助和共同进步,强化了同志们对于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理解,提高了党员同志们的党内归属感。并认识到必须加强自身的学习,努力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推动社会主义道德建设,创造和谐社会发挥共产党员应有的作用。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