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演讲与口才协会社团总结大会

日期 : 2016-12-25
摘要
2016年12月25日13:00,土木工程学院演讲与口才协会社团总结大会在第一教学楼D1143举行。本次社团大会由主席助理殷雨婕、刘业及主持,主席团胡旭、黄立岗、周乐蓉,各部门部长以及2016级全体干事参与会议。会议主要分为四个部分:本学期工作总结、各部门部长讲话、社团干事分组演讲、社团成员评优颁奖

2016年12月25日13:00,土木工程学院演讲与口才协会社团总结大会在第一教学楼D1143举行。本次社团大会由主席助理殷雨婕、刘业及主持,主席团胡旭、黄立岗、周乐蓉,各部门部长以及2016级全体干事参与会议。会议主要分为四个部分:本学期工作总结、各部门部长讲话、社团干事分组演讲、社团成员评优颁奖。

本次社团大会主要是为了反思总结这一学期的工作,改正缺点,发扬优点,帮助社团成员成为更好的自己。

MTXX_20161227_230959.jpg

社团大会正式开始前,三位晚到的成员被要求各做一场即兴演讲。这个不大的惩罚也是在告诫其他社团成员开会纪律的重要性,按时到场更是最基本的要求。而后,社团大会正式开始。首先是助理殷雨婕总结本学期的工作,本学期的工作主要有四大内容,分别是冬之声、社团培训、徽音电台、微信公众号。殷雨婕助理对每个内容都做了详细的总结与点评,对表现良好的小组表示肯定,同时对工作较为懈怠的小组提出批评。不管表扬还是批评,所有成员都反思了过去几个月自己的表现,从中得到了经验教训。

接下来是各位部长给2016级干事的寄语或叮嘱。首先是宣传部部长钟怡修对本学期干事们的成长和表现表示肯定,也希望所有干事都能成长为可以独当一面的人。而后组织部部长龚恩的批评如当头棒喝,让自我感觉良好的干事们意识到自身还有很多不足需要改正,其中最重要的是要有自己的思想,不可如中学般老师说什么就做什么,要有自己的想法见解。最后办公室部长陈家荣也说到,人生是在不断进步的,学无止境。部长们的讲话虽然不长,但他们都是发自内心地希望每一位干事都有更好的发展,希望演讲与口才协会越来越好。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