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两学一做”专题活动成功举办

日期 : 2016-12-26
摘要
2016年12月26日13:00,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学楼1811室,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活动之做合格党员,会议由研究生2015级23班支部书记王风盼主持。

2016年12月26日13:00,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学楼1811室,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活动之做合格党员,会议由研究生2015级23班支部书记王风盼主持。

为认真贯彻执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时刻向党中央看齐,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因此举办此次活动。

标题照片.jpg

 

继上次支部活动观看的《做合格党员》微视频前五集后,同学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希望学习完《做合格党员》微视频的后五集,为顺应大家的学习热情,本次活动继续学习。

视频播放完后,主持人提出两个引导问题,本次学习“两学一做”的心得以及作为研究生,如何更好的践行“两学一做”。带着这两个问题,现场党员积极分组讨论,表达自己的观点和意见。

随后,同学们纷纷举手发言,冯燕妮同学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再次感受到了党员应担的使命和应发挥的作用,表示要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时刻不忘提升自己,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接下来,赵亚军同学发言,他认为作为党员要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做到政治信仰不变、立场不移、方向不偏,要有担当意识,用入党誓词约束自己,努力做到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

照片三.jpg

最后,主持人为本次活动作了总结,“两学一做”的精神需要在日常生活中不断领悟。首先要做好理论学习,掌握精神内涵,不断拓展学习讲话精神的广度和深度;其次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做好转化提升,用良好的学风来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用党规党章和系列讲话的精神武装我们的头脑,指导我们的行动。

本次支部活动让各位党员学习到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就是要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服务改革、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服务群众,不断提升自己,在关键时刻勇于担当,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实力。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