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19周岁生日会暨汇报大会

日期 : 2016-12-24
摘要
随着圣诞节的即将到来,大家都沉浸在节日的气氛中。正是在这浓烈的节日气氛中,2016年12月24日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土木青协”)也迎来了它的19岁生日。

随着圣诞节的即将到来,大家都沉浸在节日的气氛中。正是在这浓烈的节日气氛中,2016年12月24日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土木青协”)也迎来了它的19岁生日。

土木青协的小伙伴们提前布置会场,并为土木青协的每个成员都准备了小礼物。场地布置好以后,晚上6:00,在主持人的宣告声中,土木青协19岁生日会暨汇报大会准时开始。生日会一开始便是由冬之声舞蹈节目组带来的一首精彩的《Dancing king》,这场精彩的舞蹈拨动着每个人的心弦,并将在场所有人都带入了节日的气氛中,舞者们曼妙的舞姿瞬间将现场的氛围带到了高潮。

舞蹈结束以后便是一个神圣又庄严的时刻——土木青协所有成员一起念土木青协志愿者宣誓词。主席李庆鑫带领大家一起念宣誓词,这是一个庄严的时刻,土木青协的成员们庄重地举起右手,并一起庄严宣誓,那一声声震耳欲聋的宣誓声震撼着每个青协人的心。宣誓声中洋溢着青春的朝气,充满着每个青协人对土木青协的热爱。誓词虽短,但是却表达了青协人的一股无私奉献的精神;誓词有声,道出了每个青协人的心声。宣誓完毕后,紧接着就是宣传部的诗歌朗诵,那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声音道出了对土木青协的美好祝愿。

D5ACC77EEBEB0AD8BD903F7CEE6F1F1D.png

朗诵完毕之后便是各个策划组的活动汇报,形式多样,既真诚又满满都是回忆,其中策划组成员录制的祝福视频也让全场笑声阵阵。随后,土木青协大三、大四的学长学姐们以及到场的土木青协的前辈的精彩演讲,话虽不多,但是表达了之前的青协人对土木青协的深深祝愿以及对土木青协新生力量的期待。演讲完毕后,大二的全体女生的《可爱颂》舞蹈又给大家带来了无穷的乐趣,给现场带来了一份喜悦,同时也让在场每个人都看的热血沸腾。舞蹈完毕过后便是一场精彩、搞笑的小品《高铁换座》,没想到高铁坐错位置竟能引发如此大的笑话。

好了,看完精彩的小品,接下来便是外联部的萨克斯伴奏独唱《nothing’s gonna my love for you》,这首精彩的歌曲表达了土木青协的小伙伴们对青协的热爱。听完一首动听的音乐,接下来便是办公室的舞蹈《咋了爸爸》,办公室成员的奇怪的舞姿引得全场哄堂大笑,同时也给土木青协的生日会增添了无穷的乐趣。看完搞笑的舞蹈过后,紧接着便是组织部的《杯子歌》,组织部那整齐的杯声仿佛在向在场的所有人展现他们的团结合作精神,大家也为组织部整齐的歌声而赞叹。接下来便是志服部的吉他弹唱《当你老了》,唱出了大家共同的呐喊——土木青协人将永远记住土木青协。看完这些节目,大二学长也不示弱,也给大家带来了一首励志歌曲《梦想天空分外蓝》,至此结束了长达约四个小时的生日会。

   生日会结束后,大家也不忘打扫教室的卫生,土木青协的成员们一起将桌椅摆放整齐,将教室卫生打扫彻底。至此,土木青协19周岁生日会暨汇报大会圆满结束。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