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游园会前期准备顺利开展

日期 : 2016-12-30
摘要
2016年12月30日中午12点,重庆大学2016年元旦游园会—— "我要我们在一起 "前期准备于一食堂广场正式开始。参与此次前期准备活动的为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全体团学干事以及学院各班级志愿者们。此次游园会前期准备活动旨在装饰活动现场,营造游园会气氛,确保游园会的正常进行。

2016年12月30日中午12点,重庆大学2016年元旦游园会——"我要我们在一起"前期准备于一食堂广场正式开始。参与此次前期准备活动的为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全体团学干事以及学院各班级志愿者们。此次游园会前期准备活动旨在装饰活动现场,营造游园会气氛,确保游园会的正常进行。

本次游园会由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管委会和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党工委主办,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承办。游园会活动种类丰富多彩,在前期活动预热中,520手环传递就吸引了广大同学参与转发宣传。image1.JPG

中午一下课,大家便马不停蹄地赶去一食堂广场,进行场地布置。每个班级负责一个游戏,他们有条不紊地装饰着位于南广场的游戏棚。大家互帮互助,贴对联、挂拉花,分工明确,干劲十足。可以看到,所有人都满怀期待,兴致盎然的装饰着自己负责的一片天地。"快来帮忙打气球""看一下这有没有对齐"……大家的话语充斥着整个南广场,井然有序。此时,东广场同样热闹无比。团学干事们负责装饰东广场的棚子,与南广场一样都是贴对联、挂彩灯、挂彩球等。现场气氛活跃,场内人员激情四射,卯足了劲装饰着棚子,期待游戏棚在自己的手下变的多彩。大家乐此不疲的干活,忘记了时间的流逝。

image2.JPG

路过现场的同学们看到这番景象,也被他们的热情感染,对今晚游园会的到来表示期待。当被问道对今晚游园会有何想法时,很多同学都回答说,希望今晚的游戏能更有趣,今晚的奖品更能丰厚。不管怎么说,大部分同学都表示希望今晚游园会能快点到来,他们已经迫不及待了。

相信经过下午同学们的精心布置,游园会的举办会更加顺利。预祝今晚游园会能圆满结束。“我要我们在一起!”你心动了吗?

image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