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2016-2017学年研究生分团委书记联席会在经管学院召开

日期 : 2016-12-29
摘要
12月29日下午2点半, 2016-2017学年重庆大学研究生分团委书记第二次联席会会议在A区经管学院210教室举行。重庆大学研究生团委各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研究生团委书记对2016年团委工作作出重要总结发言。

2016年12月29日下午2点半,2016-2017学年重庆大学研究生分团委书记第二次联席会在A区经管学院210教室召开。本次会议由重庆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承办,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协办。重庆大学研究生团委书记及各部门负责人、各学院研究生分团委书记出席了本次会议。

图1(封面)_副本.jpg

重庆大学研究生团委书记姚嘉敏对本次会议的召开作出了首要发言,她对经管学院给予重庆大学研究生分团委书记第二次联席会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各分团委书记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研团委各部门、各学院分团委在本学年的工作表示肯定。然后,研究生团委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对本部门在2016年的工作作了总结性发言。回顾过去,是为了创造更好的未来,更好的为重大的研究生服务。接着,会议介绍了关于开展2016年“优团”、“优干”评选工作和关于开展2016年度优秀分团委、优秀分团委书记评选工作及对此进行了交流与答疑。之后,会议汇告了2016年研究生党建调研成果,并建立研究生团委书记微信群,以方便日常工作的交流与学习。

图2_副本.jpg

会议邀请了2015年度优秀分团委书记介绍本学期工作。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团委书记王楚奇就迎新晚会、元旦晚会、趣味运动会、经管论坛等系列活动作了精彩的分享与发言。建管学院,法学院等其他22个学院研究生团委书记也依次就本学期的团委工作作出了总结性发言。他们谈到了两学一做、辩论赛、创业培训、素质拓展、公益活动等一系列学生活动,以及在举办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的方向。

图3_副本.jpg

校研究生团委书记作了会议总结,她希望各分团委书记能够起到引领作用,积极开展未来的团委工作,对各学院分团委间的联谊合作表示赞赏,再次肯定了2016年分团委所做的努力。本次会议至此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