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管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开展元旦特别活动

日期 : 2017-01-03
摘要
为了喜迎元旦,丰富建管学院团委研究生会文化生活,更好地调动新老成员的积极性、主动性,促进各成员之间交流互动,增进研究生会内部情感,2017年1月3日晚7点,重庆大学建管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元旦特别活动在建管学院研讨室三举行。建管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全体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新老干事参加了此次元旦特别活动。

为了喜迎元旦,丰富建管学院团委研究生会文化生活,更好地调动团委研究生会新老成员的积极性、主动性,促进各成员之间交流互动,增进研究生会内部情感,2017年1月3日晚7点,重庆大学建管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元旦特别活动在建管学院研讨室三举行。建管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全体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新老干事参加了此次元旦特别活动。

原图1.jpg

活动开始前,全体研会成员自行准备一份小礼物并附带祝福卡片,由办公室进行礼物收集并进行随机编号。活动共收集到45份特别礼物,包括书籍、盆栽、巧克力等。活动当晚,精心包装的礼物整齐排放在桌子上,在多彩缤纷的气球的衬托下,更多了一份新年的欢乐气息。

原图2.jpg

首先是抽签环节,各部门成员依次进行抽签,选取号码对应的礼物。收到礼物的同学或激动,或欣喜,或感动。每一份礼物中凝聚的温暖祝福与热切期望传递到了每位成员的手中,在新年伊始留下来自团委研究生会大家庭的特别纪念。

原图3.jpg

接下来是视频录制环节,每位成员对着相机记录下心中最想说的话。有对过去一年的总结,有对准备礼物同学的感谢,还有对新年的期盼与祝福。

原图4.jpg

活动中大家表现十分积极,现场弥漫着和谐、欢乐的气息,不断传来欢快的笑声。大家相聚在一起尽情享受此次活动带来的乐趣,每个人都感受到了来自团委研究生会大家庭的温暖。

原图5.jpg

活动尾声,建管学院团委研究生会主席钟静及此次活动全体工作成员进行了合影留念。至此,建管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元旦特别活动圆满落幕,此次活动展现了建管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团结、友爱的精神面貌,增进了团委研究生会的交流。2017,在新的一年里,建管学院团委研究生会的全体成员将携手奋进,为学院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