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绿色出行 共建美丽校园 重庆大学B区校园穿梭巴士试运行

日期 : 2017-01-06
摘要
元旦之后,学校B区迎来了一道新的风景线。校园穿梭巴士的开通,是后勤管理处落实“两学一做”,深化后勤改革的具体措施之一。

元旦之后,学校B区迎来了一道新的风景线。1月6日,两辆崭新的校园穿梭巴士在重庆大学B区投入使用,古色古香的巴士成为校园里流动的风景线,所到之处,无不引起路人赞叹。穿梭巴士首次亮相,就吸引了不少师生。

1_副本.jpg

目前,校园观穿梭巴士处于试运行阶段,试运行期间早上7:30开班----18:30收班。试运行线路覆盖B区校园大部分区域,B区停车库车道出入口为始发站和终点站。线路暂定为:B区地下停车场→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城规学院→材料学院→B区212综合报告厅→B区保卫处→后门食堂→学生宿舍区→A、B区下穿道→B区地下停车场。穿梭巴士预计下学期开学正式开通,将根据师生实际需求调整修改运行路线,确定候车站点。开班时间为早上7:00至夜间22:00。根据实际情况,下一步可在A区同时覆盖。

44副本.jpg

一位乘坐巴士的老师说:“学校开通的校园穿梭巴士非常方便,给我们节省了不少时间,是项便民利民的好举措。” 来自土木工程学院的一位学生说:“校园穿梭巴士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当亲戚朋友来了,我也会带他们来乘坐,领略重大美丽的校园风光。”

校园穿梭巴士的开通,是后勤管理处落实“两学一做”,深化后勤改革的具体体现,也是会议中心按照学校要求倡导绿色出行,共建美丽校园,服务广大师生的又一举措。目前,校园穿梭巴士是试运行,欢迎广大教职工、学生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诚恳接受并持续改进。会议中心将继续坚持服务至上,规范管理的原则,为我校教职工提供更优质、安全、便捷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