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大文库实物展在图书馆逸夫楼开展

作者 : 图书馆 冉蔚然

日期 : 2017-01-04
摘要
2017年1月4日,重大文库实物展在重庆大学A区图书馆逸夫楼一楼正式开展。

2017年1月4日,重大文库实物展在重庆大学A区图书馆逸夫楼一楼正式开展。本次展出以黄希祜、高敏、杨绪灿、蔡本华、张锡纯等教授捐赠物品为主,展览物品包括黄希祜教授所著教材《钢铁冶金原理》手稿、各类文稿、高敏教授设计徽章、其他各位教授所获证书等证件、捐赠书籍、藏书印章等多个类型的藏品。这些藏品凝聚着老教授们毕生的心血与才思,在方寸之间浓缩了他们对重大热忱的爱与奉献。

3_meitu_2.jpg

2_meitu_1.jpg

4_meitu_3.jpg

QQ图片20170106094308_meitu_4.jpg

 

 

 

重大文库秉承“研究学术、造就人才”的办学宗旨,全面系统地收集、整理、编辑、保存、展示、出版(部分)、传播重庆大学自建校以来的一切学术成果,包含重大人(师生和校友)的学术著作与各类正式出版物,以及其他具有学术价值和保存价值的非正式出版物、珍贵物品,用文献、实物见证和记录重庆大学的学术成果,欢迎校友、重大师生踊跃捐赠。

1_meitu_1.jpg

 

本次重大文库实物展将展出至2017年2月,欢迎校内外各界前往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