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进步

—— ——通信学院集电系教工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 : 2017-01-06
摘要
2017年1月6日上午10点,通信学院教工集电党支部全体名党员在主教1003会议室召开了民主生活会。

  2017年1月6日上午10点,通信学院集电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主教1003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由支部书记许可老师主持,共有六项议程。首先许可老师通报了会议的准备情况,并总结了1月3日支委会会议的相关内容,汇报了2016年支部的各项工作。在民主生活会上,每位党员逐一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踊跃发言,很多党员老师都反思自己的思想积极性不够,在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上做的不够好。

2.jpg

一轮发言过后,学院党委书记张玲老师有感而发,对大家的发言做了一一的点评。她激动地讲到:“这样的组织生活值得肯定,党的优良传统要继续传承。“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要长期坚持,组织生活的质量要提高,要体现出组织生活的价值。”

未标题-1.jpg

通信学院集电系教工党支部的每位党员老师都坚信,我们会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成长自己、完善自己,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