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学院研究生机造一班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日期 : 2017-01-09
摘要
2017年1月9日上午10:00,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市委组织部、学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部署,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机造一班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制造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17年1月9日上午10:00,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市委组织部、学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部署,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机造一班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制造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机造一班党支部书记曹乐老师、副书记张西成及其余党员。会议由张西成主持。

图片1.jpg

会议开始,由曹乐老师宣读了《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强调党员要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2.jpg

接着,由张西成带领与会党员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内容和基本要求。

图片3.jpg

随后进行的是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要求与会党员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每位党员进行民主评议。会上,全体党员都发表了自评,结合在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分析差距和不足,并指出努力改进的方向。

图片4.jpg

针对党员目前存在的不足之处,支部书记曹乐老师和副书记张西成进行了认真分析,并和与会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共同解决问题。通过本次会议,机造一班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内容和基本要求,切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既找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又促进了支部党员同志之间的交流,加强了党支部的建设和发展。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