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光电工程学院开展新进教师培训交流活动

日期 : 2017-01-06
摘要
为使我院新进教职工尽快融入工作、生活环境,2017年1月6日下午2:30——18:00,光电工程学院组织近两年10余名新进教职工开展了交流参观活动。表达了学院对新进教职工的关怀与厚望,增进了我院新进教职工之间的感情,为新进教职工更好的适应工作生活环境、未来更好的进行科研和教学工作提供了有力的帮助。

为使我院新进教职工尽快融入工作、生活环境,强化集体凝聚力,促使新进教职工以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为学院更好的发展献计献策。2017年1月6日下午2:30——18:00,光电工程学院组织近两年10余名新进教职工开展了交流参观活动。学院常务副院长郭永彩、党委副书记周大秋、副院长叶俊勇、刘嘉敏、办公室主任蓝红参加了此次活动。

IMG_2411_副本.jpg

活动第一个交流环节,在主教1212会议室举行,学院常务副院长郭永彩为新进教职工介绍了重庆的城市文化、重庆大学的历史沿革以及光电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背景等,到场所有新进教职工进行了互相介绍认识。

IMG_2357.JPG

活动第二个环节全体新进教职工参观虎溪校区。在学院领导带领下,首先由虎溪校区管委会工作人员为新进教职工介绍虎溪校区的校园环境,接着新进教职工参观了重庆大学电子显微镜中心,中心工作人员为新进教职工介绍了数台大型先进的电子分析表征类仪器以及完备的样品制备设施设备等。最后新进教职工参观了重庆大学分析测试中心,中心工作人员为新进教职工介绍了数台大型精密仪器。

IMG_2394.JPG

IMG_2409.JPG

通过本次交流参观活动,表达了学院对新进教职工的关怀与厚望,增进了我院新进教职工之间的感情,为新进教职工更好的适应工作生活环境、未来更好的进行科研和教学工作提供了有力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