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研团委、研会召开2016-2017第一学期总结会

日期 : 2017-01-10
摘要
2017年1月10日下午2点,经管学院研团委、研会2016-2017第一学期总结会在重庆大学A区经管学院204教室召开。会议主要是回顾与总结2016- 2017第一学期各项工作。

2017年1月10日下午2点,经管学院研团委、研会2016-2017第一学期总结会在重庆大学A区经管学院204教室召开。经管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向晨茜、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经管学院研究生会主席罗尧主持。

图片1_副本.jpg

会议伊始,向老师作总结发言。她首先对研团委、研会这一学期的工作给予了肯定,感谢同学们这一学期的辛苦付出,并对此次延迟选取优秀干事做了解释。之后,她着重说明了下学期的工作,并对同学们给予厚望,相信同学们下学期定能出色的完成各项活动,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合理的安排好自己的活动和学习,做到在有限的时间内锻炼到自己。最后,向老师希望各部门在新的一年要加强合作、加强沟通,做好学院的形象建设,进一部开拓思路,创新工作方法,为推动我院研究生工作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2_副本.jpg

接下来,各部门代表对本学期的工作依次作了简单的汇报总结,并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学术部部长朱志萍、体育部部长马丽、文艺部干事韩琴、宣传部干事刘阳、组织部副部长张小漫、办公室副部长谭天在会议上进行了总结发言,在保质保量的完成经管学院的各项工作的同时,也意识到了不足之处,他们均表示下学期将以饱满的热情与积极的态度参与到学院的各项活动之中。

图片3_副本.jpg

最后,罗尧对各部门这学期的工作给予总结,他指出这学期干事们对各项工作参与度不高,创新能力有待提高。希望各部门之间加强交流与合作,同时也希望各位成员做事能有毅力,有预见性,做好随时迎接未知挑战的准备。至此,本次总结大会结束。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