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舞青春节拍,展计研风采

作者 : 新闻学院 张军

日期 : 2015-11-24
摘要
2015年11月22日,计算机学院研究生羽毛球比赛下午在重庆大学体育馆成功举办。

2015年11月22日,计算机学院研究生羽毛球比赛下午在重庆大学体育馆成功举办。
  作为系列体育活动之一,本次比赛由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举办,共设立“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大项。研究生共分为六个支部,各个部门队员们积极备战,踊跃报名,发扬“赛意志、赛风格、赛水平”的精神,将球技发挥的淋漓尽致,赢得了现场观众喝彩。工作人员和裁判们,公平公正,保证了整个比赛的顺利进行。

0.jpg

一共有六个党支部,首先抽签分为俩个小组,三个支部作为一个小组进行小组赛,每组前两名进入决赛圈。决赛圈比赛以A组第一名和B组第二名、A组第二名和B组第一名交叉进行淘汰比赛。胜者进入决赛,负者进行季军争夺,从而保证了比赛的公平性。

00.jpg

整场比赛中选手们使劲浑身解数时而分离、扣杀,时而轻盈吊球,每道招式尽是精彩,真正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各项比赛难分伯仲,赛出了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们的最高水平。在混双项目中更有五支部的情侣搭档出场,赢得大家的一致喝彩。

000.jpg

经过四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赛后研究生会为获胜选手颁奖,冠军每人获得一筒羽毛球,亚军获得一U盘,季军获得羽毛球拍手胶,第一名积4分,第二名3分,第三名2分,第四名1分,最后根据每个支部各个比赛项目的成绩累加进行排名,并颁发团队奖,1支部以15分的绝对优势获得团体冠军,7支部、5支部分列二、三名。所有参赛选手均获得一份礼品,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通过羽毛球赛,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同时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让大家认识各个支部的师兄师姐,新一届研究生会为同学们构建了运动、合作、交流的平台,丰富了业余生活,提高了身体素质,创造了和谐向上的环境,也为更好地完成科研和学习任务提供了有力保障。在学院的关心支持下,研究生会将继续组织群众基础好、参与范围广的体育活动,让我们舞动青春激情,尽展计研风采!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