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学校召开2016年退休教职工辞旧迎新大会

作者 : 人事处 董海雯

日期 : 2017-01-06
摘要
2017年1月6日上午10点,2016年退休教职工辞旧迎新大会在A校区国际会议厅306隆重召开。重庆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舒立春、副校长王时龙、148名退休教职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舒立春、田明、李永海、王时龙分别作了发言,介绍了学校的离退休政策、并鼓励离退休教职工继续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2017年1月6日上午10点,2016年退休教职工辞旧迎新大会在A校区国际会议厅306隆重召开。重庆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舒立春、副校长王时龙出席了会议,参加会议还有148名2016年退休的教职工及50余名相关学院、部处负责人。会议由舒立春主持。

离退休1.jpg

舒立春简要介绍了2016年退休教职工人员情况,对他们为学校的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退休老同志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离退休2.jpg

原虎溪党工委书记田明同志代表2016年退休的老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田明同志回顾了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管理干部的历程,感恩重庆大学对自己的培养和信任,并祝愿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更上一层楼。

离退休处处长李永海向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欢迎大家加入温暖的离退休大家庭。他详细介绍了退休教职工退休后享有的权利和待遇,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好地为大家服务。

最后,王时龙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讲话,他简要介绍了2016年学校在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方面取得的成就,并介绍了学校为改善离退休人员的生活待遇所做的工作。王时龙表示学校将一如继往地关心老同志的生活,为老同志创造更好的条件,鼓励老同志继续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并祝愿老同志享受快乐的、健康的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

离退休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