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航空航天学院胡宁教授和付绍云教授成为《Composites Science and Technology》编委

日期 : 2017-01-19
摘要
2017年1月16日,航空航天学院胡宁教授和付绍云教授收到复合材料领域知名国际学术期刊《Composites Science and Technology》邀请,成为该杂志的编委会成员。

2017年1月16日,航空航天学院胡宁教授(下图右)和付绍云教授(下图左)收到复合材料领域知名国际学术期刊《Composites Science and Technology》邀请,成为该杂志的编委会成员。

DSC_2697.JPG

《Composites Science and Technology》为中科院分区表二区期刊,Elsevier,CiteScore:4.44; 5-Year Impact Factor:4.502; Impact Factor:3.897。该杂志近期完成了编委会改选,在杂志主编、美国特拉华大学Tsu-Wei Chou教授和杂志亚澳大区主编,澳大利亚悉尼大学Yiu-Wing Mai教授的提名及推荐下,胡宁教授和付绍云教授成为该杂志新一届编委会成员。

胡宁教授是航空航天学院院长,付绍云教授为航空航天学院引进高水平学术人才,两位教授在复合材料领域成绩显著,皆入选2014、2015年爱思唯尔高被引学者榜单。 他们本次出任《Composites Science and Technology》编委使得重庆大学成为继美国特拉华大学、澳大利亚悉尼大学、中国浙江大学之后第四家在该杂志占据2位编委会成员的学术单位,对提高了中国、特别是重庆大学在国际复合材料研究领域的地位和学术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