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通过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监督审核

日期 : 2017-01-19
摘要
2017年1月17日-19日,中国新时代认证中心审核专家对重庆大学质量管理体系进行了监督审核。副校长刘汉龙、廖瑞金出席了监督审核。在重庆大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二级部门的积极配合下,审核工作顺利完成。

2017年1月17日-19日,中国新时代认证中心审核专家对重庆大学质量管理体系进行了监督审核。在重庆大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二级部门的积极配合下,审核工作顺利完成。 

IMG_7409-.JPG

1月17日在与管理者代表刘汉龙副校长等交换了意见以后,1月18日上午召开了首次会议。副校长廖瑞金、先进技术研究院院长谢更新、电气工程学院书记周林、科技处副处长雷达、光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叶俊勇、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剑以及相关学院、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IMG_7385-.JPG

廖瑞金致欢迎辞,介绍了重庆大学自2007年11月首次通过质量体系认证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对国防科研的重要意义和为了拓展项目进行了扩项等发展情况,表示希望通过本次监督审核能够发现问题,从而持续改进,提高学校竞争力,扩大学校的知名度。

审核组通过查阅相关记录、文件及交谈等方式,对学校质量管理体系的符合型、适宜性、有效性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审核。

在1月19日下午召开的末次会议上,审核组对这三天的审核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对学校的质量管理体系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有效改进管理体系提出了中肯建议。

IMG_7397-.JPG

廖瑞金代表学校对审核组专家的辛勤工作表示了衷心的感谢,要求各二级单位要以此审核为契机,思想上高度重视,加强系统学习,提高质量意识、危机意识和责任意识,举一反三,扩大整改范围,严查问题,不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提升质量管理水平,争取在下一次监督审查中,去掉不符合项,做到整体完全符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