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日报】市领导看望慰问部分院士和专家

日期 : 2017-01-23
摘要
新春佳节将至,1月23日,重庆市副市长沐华平来校看望慰问了部分院士和专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新春佳节将至,1月22至24日,市领导张国清、曾庆红、屈谦分别看望慰问了部分院士和专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23日,市领导一行来到重庆大学和重庆光电信息研究院,看望慰问了鲜学福院士、杨士中院士和裴勇、金重勳等专家,详细询问了院士、专家们的身体和工作情况,并与他们就推进我市科技创新进行了交流。市领导表示,院士、专家是推动重庆创新发展的重要财富,希望大家继续培养更多“高精尖”人才,立足于跟踪发展世界前沿技术,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促进我市经济结构优化、发展动力转换,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市委、市政府将不断完善人才引进、培养等机制,为各类人才提供良好发展环境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