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携手同行 相扶成长 重庆大学成都校友会举办2017新春联谊会

日期 : 2017-01-25
摘要
2017年1月15日下午,以“携手同行 相扶成长”为主题的重庆大学成都校友会2017新春年会隆重举行,600余名蓉城重大校友相约聚首,共叙校友情谊。

2017年1月15日下午,以“携手同行 相扶成长”为主题的重庆大学成都校友会2017新春年会隆重举行,600余名蓉城重大校友相约聚首,共叙校友情谊。重庆大学校长助理赵骅、校友总会秘书长任明、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张军等代表母校应邀出席。

11.jpg

年会在一段别开生面的开场视频中拉开帷幕,视频中成都校友会青年分会和老年分会的部分校友纷纷展示各活动小组的风采,并表达了对校友的祝福。热情激昂的诗朗诵“梦回重大”在耳畔响起,一曲赞歌将我们带回到母校的民主湖畔。

重庆大学校长助理赵骅首先转达了学校周旬书记和周绪红校长对本次成都校友新春联谊会召开的祝贺和对校友们的问候和祝愿。赵骅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一年来开展的综合改革、双一流建设等工作及成绩,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建设,“无论母校怎么改革,校友都对母校信心坚定”,赵骅充分肯定了成都校友会近年来在服务校友、服务母校等方面采取的卓有成效的举措,对唐立新会长的支持及广大校友的共同努力表示感谢。希望校友们在一带一路、成渝经济区等国家战略的深入推进下,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再创辉煌。

22.jpg

西南财经大学校长、重庆大学成都校友会名誉会长张宗益,泸州老窖董事长、重庆大学泸州校友会会长分别致辞,对年会的举行表示祝贺,向校友们致以新春的祝福,祝愿母校发展取得更大的成绩。

33.jpg

新尚集团董事长、重庆大学成都校友会会长唐立新回顾了近几年举行的成都校友会新年联谊会,对过去一年为成都校友会发展付出努力的诸位校友表示感谢,认为正是广大校友不计回报的付出才使校友会形成了强大的凝聚力。唐立新还对成都校友会2017年的重点工作计划向校友们做了介绍:一是成都校友会和泸州校友会将联合承办2017年重庆大学全球校友年会;二是将投资400万元建设一个800平方米的成都校友会校友之家主题体验馆;三是成都校友会将扶持更多的创业校友,为其提供资金、资源和人才平台,帮助更多校友实现人生理想。

44.jpg

年会创新不断、惊喜层出不穷,首次开设元老奖,颁发给曾任三校合并后第一届重庆大学成都校友会会长的张兴民校友;现场追光灯抽奖环节碰撞惊喜求婚,在现场600多名校友的见证下,他为她戴上一枚婚戒,许下终生承诺;设若干集体或趣味奖项,以表彰对校友会工作或校友活动作出较大贡献的积极分子;李晓川校友因亲属6人曾就读重庆大学获最重大校友之家奖项。

55.jpg

校友们自编自演的节目《今天你要嫁给我》应和求婚,热舞《一分一秒》带我们重回青春,《将军》气宇轩昂,现代舞《痒》优雅灵动,《当你老了》、《我的太阳》、《青春舞曲》热情洋溢。我们有青春的赞歌,更有庄重从容、悠扬悦耳,老校友一曲歌伴舞小合唱《天边的骆驼》,为我们献上一场精彩绝伦。《中外民歌联唱》让我们感受那个年代的爱情,《西部让我走向你》歌声悠扬,方言朗诵《论吃酒战》、笛子独奏《帕米尔的春天》引人入胜。

66.jpg

嘉陵江与长江相汇而生重庆,人文与科学相济而衍重大,一曲关于母校青春记忆的弹唱《山上山》,用尽恰如其分的词句,令学子潸然泪目。

2016再见! 2017,我们相扶成长。

99.jpg

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重庆大学广东、上海、重庆、泸州、加拿大等地校友会的代表,以及数十所高校的成都校友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