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撸起袖子加油干

—— ——会议中心全面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日期 : 2017-02-16
摘要
为迎接2017年春季学期开学,会议中心坚持早部署、早落实,全面做好准备工作,为新学期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

为迎接2017年春季学期开学,会议中心坚持早部署、早落实,结合实际,明确工作思路,细致安排,完成新学期开学的各项服务保障准备工作。

1_副本.jpg

会议中心于2月14日召开员工大会及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会上,李艾冬主任对学校后勤改革情况进行了通报:会议中心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任务为先,服务至上”的宗旨。尽管机构几经调整,但会议中心的职责和宗旨始终没变。现阶段,根据后勤改革的整体要求,将校车队、物资配送,宾馆接待等方面的业务范围纳入会议中心,延伸了会议的配套服务链,进一步整合资源,提高效率,更好的服务学校。

会上特别强调开学在即,全体职工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坚守岗位,履行职责;要求全面细致完成各方面准备工作,包括:会场卫生、设施设备、消防安全、校车检查,办公物资及会议中心所管理的所有经营点的各项准备。

2_副本.jpg

会后,中心各部门对所管理辖区进行了全面检查,包括:对会场用具进行清洗、消毒;对所有的净水设备进行检修;对责任区域的卫生进行全面清理;对会场空调、灯光、音视频系统、会场桌椅等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排查检修;对校车进行了安全检查;对物资配送进行全面清点并做好配送准备。

3_副本.jpg

对所管辖的经营点包括筑园宾馆、湖畔咖啡、主教负一楼咖啡吧、二教咖啡吧等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消防设施设备、用水用电安全以及现场食品卫生情况。

同时,中心根据年度员工培训计划要求,认真开展员工培训从仪容仪表、礼仪礼貌、服务意识、设施设备的使用等方面对员工进行了培训。要求全体员工工作做到标准化、规范化、职业化。

4_副本.jpg

目前,会议中心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全体员工以全新的工作面貌、饱满的工作热情、激昂的工作斗志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为新学期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