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北碚区政府副区长刘永、沙坪坝区政府副区长刘世莉一行到大学科技园工作调研

日期 : 2017-02-17
摘要
2017年2月16日上午,北碚区政府副区长刘永、沙坪坝区政府副区长刘世莉一行到大学科技园工作调研。两区相关领导在学校开学之前开展工作调研,体现了政府对科技创新及双创工作的高度重视。

2017年2月16日上午,北碚区政府副区长刘永、沙坪坝区政府副区长刘世莉一行到大学科技园工作调研。两区相关领导在学校开学之前开展工作调研,体现了政府对科技创新及双创工作的高度重视。科技园办公室主任李林等园区相关领导给予了热情接待。


IMG_1773_看图王.jpg

李林介绍了重庆大学科技园的建设及发展状况,并陪同走访了园区部分创业典型企业。刘永、刘世莉详细了解了科技园微企孵化基地的建设及运营情况,最后来到科技园大厅,对校区共建情况、管理体制、经营模式等做了深入了解。

刘永、刘世莉对重大科技园近年来的发展及企业孵化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校区双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