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继续教育学院2015级土木工程班召开新学期班会

日期 : 2017-02-21
摘要
为让同学们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同时也为了让同学们摆正心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2017年2月20日上午9点,由班主任黄老师组织的继续教育学院2015级土木工程本科班班会在重庆大学C区1302教室召开。土木工程本课班的同学参加了本次班会。

为让同学们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同时也为了让同学们摆正心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2017年2月20日上午9点,由班主任黄老师组织的继续教育学院2015级土木工程本科班班会在重庆大学C区1302教室召开。土木工程本课班的同学参加了本次班会。

会上,黄老师希望全班同学在学习期间不要辜负父母的希望,以勤奋刻苦的态度学习,在学校中认真学习,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随后黄老师还告诉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宿舍的安全卫生,严禁在宿舍中喝酒、赌博、使用违章电器,留意身边的安全知识,杜绝身边的安全隐患,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为自己和身边的人创造一个美好的生活环境,最后黄老师交代同学们要防盗、防骗,在遭遇骗局的时候千万不能慌张,必要的时候要报警。

本次班会的召开让同学们明白了在校学习才是第一要务,在学校中一定要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但相信我们能和谐共处,共同进步,希望我们能一起度过一段愉快的学习时光。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