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继续教育学院认真做好离退休人员走访慰问工作

日期 : 2017-02-22
摘要
继续教育学院、应用技术学院以春节、元旦为契机,通过召开座谈会、院领导牵头走访、老同志回到学院等形式对离退休人员进行慰问。

继续教育学院、应用技术学院以春节、元旦为契机,通过召开座谈会、院领导牵头走访、老同志回到学院等形式对离退休人员进行慰问,切实把离退休工作落到实处。

学院成立了由党政一把手任组长,离退休工作分管领导任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学院工会委员为成员的继续教育学院离退休工作小组,党政联席会多次专题研究对离退休人员走访慰问的方案。

春节前夕,继续教育学院组织离退休人员代表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离退休工作分管领导胡显芝同志代表学院党政工向离退休教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向曾经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作出贡献的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党委书记冯海亮、常务副院长罗晓梅分别向老同志汇报了学院在过去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心系重大,关心学院,共商成人教育、应用技术教育改革发展大计。离退休老同志也纷纷发言,对学院改革和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院能够抓住机遇,加快发展步伐,为地方经济建设和人才培养作出更大的贡献。

继续教育学院共慰问了173位离退休人员。学院领导还前往璧山青冈养老院等地方重点慰问住院生病老同志,将学校的关怀与温暖和全院教职工的问候送给他们。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