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为百岁老人舒泽樑庆生

日期 : 2017-02-24
摘要
2017年2月24日上午,重庆大学离退休党委书记明兴建、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永海、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黄世荣、后勤管理处处长伍百洲代表学校共同探望百岁老人舒泽樑,为老人庆祝生日,给老人送上鲜花、蛋糕、及礼物,并真挚祝福舒老生日快乐、健康长寿。

2017年2月24日上午,重庆大学离退休党委书记明兴建、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永海、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黄世荣、后勤管理处处长伍百洲代表学校共同探望百岁老人舒泽樑,为老人庆祝生日,给老人送上鲜花、蛋糕、及礼物,并真挚祝福舒老生日快乐、健康长寿。1.jpg

舒泽樑老人生于1917年2月24日,在学校后勤管理处工作,1972年退休。舒老工作时兢兢业业,生活积极乐观,退休后也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心态和生活习惯。QQ图片20170224100857_副本.jpg

我们了解到,舒老的日常生活行为习惯良好,就如同他总结自己长寿的原因一样,一是年轻时注重身体健康,热爱劳动或运动;二是长期保持乐观精神,阳光的心态,遇事不纠结执拗;三是儿女经常探望陪伴照料老人,儿女孝顺,生活满意度高。在生日庆祝现场,舒老及他的亲人表示,感谢学校一直重视关注老年人的身心健康,感谢离退休党委及离退休工作处一直默默为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为他们送去祝福、关怀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