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与电气学院研究生足球友谊赛落幕

日期 : 2017-02-22
摘要
2017年2月22日中午12:30,重庆大学A区思群广场的足球场开始沸腾了,“经管学院和电气学院研究生足球友谊赛”正式拉开了序幕,两军对垒,即将上演一场激战。这场比赛是为即将到来的2017年重庆大学研究生足球联赛热身,展现了各学院对足球的热情。

2017年2月22日中午12:30,重庆大学A区思群广场的足球场开始沸腾了,“经管学院和电气学院研究生足球友谊赛”正式拉开了序幕,两军对垒,即将上演一场激战。这场比赛为即将到来的2017年重庆大学研究生足球联赛热身,展现了各学院对足球的热情。

图1.jpg

队员们一上场就投入了比赛,经管学院的队伍精神抖擞,在前半个小时,四次拦截了对方的球,但对方也没有示弱,经管学院队伍的球也被守门员拦截下来。然而在这样的情况下,经管学院足球队的周健认为对方完全没有展现实力,仍不敢掉以轻心。

比赛进入下半场后,电气学院队员开始发力,足球在他们脚下飒飒生风,经管学院的队员加快速度想要拦截下来,但没有想到,对方用头顶球,进了一球。接下来的电气学院队已经进入了极佳的状态,连进几球。比分变成0:6,此时比赛已经持续1个小时,双方还未尽兴。经管学院队在这时调整战略,保存体力,以防守为主,几次拦追堵截,使比分差距维持不变。电气学院队获得最终胜利。

图4.jpg

这次比赛后,经管学院足球队的浦欣宁表示这次比赛十分具有挑战性,因为对方是上一届足球联赛的冠军队伍,同时还表明了这次友谊赛的目的是为了激起斗志,学习经验,不会把结果放在第一位。希望通过这场切磋球技,增加友谊的比赛,为经管学院队伍积累胜出足球联赛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