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继续教育学院迎接2017级新生工作顺利结束

日期 : 2017-02-28
摘要
2017年2月27日星期日下午5时30分,继续教育学院的迎接2017级新生活动顺利结束。

2017年2月27日星期日下午5时30分,继续教育学院的迎接2017级新生活动顺利结束。本次迎新活动,在团委学生会主席郝英杰的策划以及学生会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下做到了“三保”,保证新生不迷路、保证新生的报名工作有序展开、保证新生在青年志愿者处得到有效的帮助。

在新同学的报名过程中,青年志愿者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在校内引导新生、指导新生的报名工作,同时也做到了有问必答,在新生同学中,有些同学的行李过于繁重,青年志愿者则帮助他们搬运行李。在本次迎接新生的活动中,郝英杰主席起到了带头作用,以身作则,为整个团委学生会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

本次迎新活动中的开展,不仅仅锻炼了学生会各干事的工作能力,提升了团委学生会的凝聚力,也将继续教育学院的风貌展现了出来,同时也在新生的心中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