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15级班委会

日期 : 2017-02-22
摘要
数学与统计学院2015级召开班委会,布置近期工作。

2017年2月22日13点,重庆大学数统学院2015级辅导员赖大炜老师组织2015级全体班委于竹园六栋活动室参加班委大会,围绕重庆大学奖学金综合测评、学生安全、学生学习情况三个问题展开。

IMG_2182.JPG

赖老师首先强调了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重要性,并向各位班委指出要做到奖学金评定的公开与公正且透明化,要求各班班委认真负责完成这项工作。随后,赖老师向各班班委简述了大二年级学生在大二上一学期的学习情况,强调了学习成绩的重要性,并且指出班委应当积极向上,带领班上同学认真学习,做好榜样作用,这让每名班委备受鼓舞。最后,赖老师再次提及安全问题,通过讲解各种案例,让班委转告同学安全问题的重要性,严防网络诈骗,关注个人安全。并且向班委提出要求,要随时保持与老师的联络,汇报同学的异常情况,沟通好同学之间的关系,建立好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沟通桥梁。

赖老师对各班班委提出的各项要求,使班委感受到了学生工作的重要性与作为班委的责任感。同时赖老师对学生工作安排的介绍也让各班班委对这学期的工作有了一定的准备。新学期开始,面对新的学生工作挑战,相信数统学院2015级班委在赖大炜老师的带领下,定能克服困难,完成各项工作,为同学提供更好的帮助。

供稿:吴柯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