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举行校内勤工助学岗位双选会

日期 : 2017-03-03
摘要
2017年3月2日下午,重庆大学举行校内勤工助学岗位双选会在研究生楼108举行。

 2017年3月2日下午,重庆大学校内勤工助学岗位双选会在研究生楼108举行,学工部副部长蒋研川,以及国际处,图书馆,宣传部,档案馆,基建处,离退休处,保卫处的负责老师出席会议,同时到场的还有100多名来参加勤工助学岗位面试的同学。

1-1.jpg

蒋研川作了2016-2017学年校内资助工作的总结,本年度,学校本着关爱困难学生的原则,向校内学生开放了近2000个勤工助学的岗位,在给学生一定经济扶持的前提下,也让学生在岗位上得到了相应的锻炼。蒋研川还指出,今年是全国资助工作第十年,我校要落实好勤工助学工作,给更多的同学提供勤工助学岗位。蒋研川强调校内勤工助学岗位的三点优势,安全性高,待遇好合理,能够锻炼能力。

2.jpg

蒋研川希望同学们沉下心来,踏踏实实地工作,不要好高骛远。不要轻言放弃,坚持得越久,收获就越大。

3.jpg

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王成红介绍了参与此次勤工助学岗位招聘的单位。双选会上,同学们拿着自己的简历,与招聘单位老师现场交流,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