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加拿大汉博理工学院Linda Chao 女士来美视电影学院交流访问

日期 : 2017-03-03
摘要
3月3日上午,加拿大汉博理工学院代表Linda Chao 女士来美视电影学院交流访问,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袁政强、常务副院长彭吉象、党委副书记李阳模、加拿大驻重庆总领事馆教育专员廖忠博士和重庆大学国际学院副院长江燕、国际合作交流处及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在学院B楼三楼会议室与Linda Chao 女士进行

3月3日上午,加拿大汉博理工学院代表Linda Chao 女士来美视电影学院交流访问,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袁政强、常务副院长彭吉象、党委副书记李阳模、加拿大驻重庆总领事馆教育专员廖忠博士和重庆大学国际学院副院长江燕、国际合作交流处及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在学院B楼三楼会议室与Linda Chao 女士进行了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袁政强、常务副院长彭吉象、加拿大汉博理工学院代表Linda Chao 女士分别介绍了美视电影学院和加拿大汉博理工学院的办学情况,并就短期学生交流学习、教师交流交换及教育教学科研合作、电影电视后期制作合作等项目展开一系列的有意向性的交流和探讨。

汉博理工学院是加拿大的公立院校,成立于1967年,位于安大略省多伦多市,多伦多地处安大略湖岸边,是加拿大最大的城市,同时也是加拿大金融、工业和文化中心。汉博理工学院是美国“最具创意的学院联盟League of Vanguard”中唯一的加拿大成员。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