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工程学院羽毛球兴趣小组赛暨新学期晨曦计划启动仪式

日期 : 2017-03-06
摘要
2017年3月4日下午两点,土木工程学院于虎溪校区于操场召开了“土木工程学院羽毛球兴趣小组赛暨新学期晨曦计划启动仪式”。土木工程学院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2017年3月4日下午两点,土木工程学院于虎溪校区于操场召开了“土木工程学院羽毛球兴趣小组赛暨新学期晨曦计划启动仪式”。辅导员杨海涛主持,土木工程学院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QQ图片20170305155044_meitu_1.jpg

从去年开始实行的“晨曦计划”旨在培养学生良好的作息习惯,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今年,“晨曦计划”的启动仪式如期举行,实行内容同去年一致:在每周一至周五,学员们于早上7:30到教室签到,签到后可早自习。

为同学们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增强同学们的积极性。同学们应在新的学期中,保持去年的热情与积极性,自觉到达指定教教室签到,根据自身情况开始早自习或是早操。“晨曦计划”的开展给同学们增添了朝气蓬勃的生命力和积极向上的活力。坚持每日签到晨读的同学谈到他的自习心得时说道,清晨自习不仅改变了他懒散的生活方式,更是培养了他持之以恒的精神,使他拥有更多的时间学习,巩固自己知识点。“晨曦计划”在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的同时,也促进了我院学风的建设,营造了一个浓烈的学习氛围和良好的学习环境。

1.jpg

在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的同时也切不可忽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为营造热爱运动的氛围,羽毛球兴趣小组在学期之初举办了第一次小组赛,目的是让同学们尽快适应学习生活,强身健体,增强其身体素质。羽毛球兴趣小组赛虽是一次小的比赛,但同学们仍是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上场的选手们激烈角逐,形象生动的为我们展现了什么叫做“战场面前无兄弟”。同学们充分准备,你追我赶的精神使得小组赛的意义变得更为深刻,我们不仅仅是锻炼了身体,更是培养了不服输的奋斗精神。

随后,辅导员杨海涛宣布了新学期的“晨曦计划”正式启动。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