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绽放青春,永远十八岁"建筑城规学院举办女生节活动

日期 : 2017-03-08
摘要
为营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帮助重庆大学女大学生塑造自爱、自强的良好形象,弘扬女生节文化、引领女生塑造美的时尚风尚,增进男女学生互帮互助的感情,2017年3月8日,一场名为“绽放青春,永远十八岁”的女生节活动在重庆大学B区羽毛球场举行。活动得到了广大女生的积极参与。

为营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帮助重庆大学女大学生塑造自爱、自强的良好形象,弘扬女生节文化、引领女生塑造美的时尚风尚,增进男女学生互帮互助的感情,2017年3月8日,一场名为“绽放青春,永远十八岁”的女生节活动在重庆大学B区羽毛球场举行。本次活动由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建管学院、土木学院、城环学院四个学院校研究生团委学生会分会共同组织,体现了建筑学部研究生干部团队团结合作、跨届交流的精神。活动分为愤怒的圆圈、袜子保龄球、指压板跳绳、乒乓投壶、星语星愿五个环节,每个环节都精彩纷呈。

3月的重庆,阴雨连绵,在今天上午终于迎来了天气好转。趁这个时期,同学们汇集在羽毛球场上,开始了趣味十足的女生节活动。五个活动都非常吸引人的眼球,不仅吸引到女生的参与,也吸引到了男生的目光。

女生节活动在中午时分时间迎来了高潮,欢声笑语,起伏不断,B区比毛球场成为了欢乐的海洋。到了下午,活动继续进行,大家的热情丝毫不减,参与的同学也越来越多。

有趣的活动将不同院系的同学们联系在了一起,在活动中,同学们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在不同年级、不同院系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由重庆大学城环、建管、土木、建筑城规研究生分会共同举办的“绽放青春,永远十八岁”女生节活动圆满完成。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